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进校园

日期:2023-03-19

近日,大足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龙岗中心卫生院组织宣传人员走进重庆资源与环境保护职业学院,开展“当心非法医美擦亮爱美双眼”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成效,扩大打击非法医疗美容的宣传覆盖面。
  当天,重庆资源与环境保护职业学院发动全校各专业各年级的学生200多名到场参加宣讲会。会上,卫生监督员播放了宣教片,让学生们快速了解了非法医疗美容的危害,并详细讲解非法医疗美容的存在形式和特点、生活美容与医疗美容机构的区别、常见的医疗美容注射药品、非法医疗美容的危害后果、“美容贷”的相关知识以及如何保障自身健康权益。倡导学生到合法医疗美容机构就医,对无证行医“黑诊所”、生活美容机构等非医疗美容机构开展医疗美容的违法行为积极举报。
  授课结束后,该校负责人表示,希望卫生执法部门能多开展法制科普进校园活动,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医疗美容知识储备,提升其辨别非法医疗美容的能力,引导学生到合法医疗机构就医,维护自身健康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