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我区持续抓好“扫黄打非”工作

日期:2022-05-26

净化文化市场环境
我区持续抓好“扫黄打非”工作


    本报讯(记者邓小强)5月23日,全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暨“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区去年“扫黄打非”战果,部署今年“扫黄打非”工作任务。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青青,副区长杨桦出席会议。
  去年,我区“扫黄打非”战线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市委、区委工作安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实现了维护政治安全更加有力、文化环境更加清净、基层建设更加牢固、宣传教育更加深入,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了良好的思想文化氛围。
  刘青青对我区“扫黄打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扫黄打非”工作事关政权巩固、国家安全、人民利益,是一项长期艰巨的工作,必须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强化开展“扫黄打非”斗争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抓好“扫黄打非”工作,确保全区意识形态领域和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刘青青强调,要抓好内容、源头、事件案件管控,聚焦保护未成年人健康、净化网络空间环境、规范新闻出版秩序,坚持统筹协调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与时俱进创新,通过聚焦重点、把握节点、攻克难点,着力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以此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