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领导在调研龙水片区商会工作时指出 优化营商环境 支持商会发展

日期:2022-05-26

掌上大足讯(记者 邓小强)5月25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华率区工商联、龙水镇政府有关负责人,深入龙水片区商会开展“大走访大谈心”调研活动,向商会宣传当前的稳企惠企政策,帮助解决商会发展难题,为商会和企业发展把脉支招。

当天,陈建华一行深入龙水镇商会,以及龙水镇互联网电子商务商会、五金商会、物流商会等地,同商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疫情下各商会与行业企业的运营情况,听取收集商会发展诉求,并现场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助力商会和会员企业加快处理闲置住房变更用途、企业食堂用气等事项。

陈建华指出,做好商会工作,事关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事关群众就业增收。要组织商会管理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持续提高商会运行管理水平,争取打造出一批全国“四好”商会;镇街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商会的意识,积极主动关心帮助商会解决制约自身发展的难题,为商会和企业健康长足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各行业商会之间要加强交流合作,实现抱团发展、互利共赢。

陈建华强调,要加强商会阵地建设,规划和使用好即将投用的龙水镇商会大厦,通过党建引领,大幅提升商会工作效能,力争打造出具有全市乃至全国影响力的商会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