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领导来足调研

日期:2022-05-25

本报讯(记者毛双曹栋)5月23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江来足开展重庆中国三线建设文博公园建设专题调研,对原川汽厂三线建设遗址、重庆红岩重型汽车博物馆进行了实地调研。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雷科,副区长杨桦,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覃伦富陪同。
  据悉,市文史研究馆近日提出建设重庆中国三线建设文博公园。川汽厂作为“重汽摇篮”,成功生产出我国第一辆军用重型越野车(红岩cq260),培育塑造了中国重型汽车民族品牌——红岩汽车。川汽厂铸就了独有的“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重汽精神和“车城”文化,极具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基地开发潜质。我区积极争取将川汽厂保护利用项目纳入重庆中国三线建设文博公园项目统筹规划打造,深度挖掘“三线建设”工业文化,打造集军工设备展览游和国防教育为主的工业文化旅游景区和文创产业基地。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大足石刻游客中心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