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爱心助残人士吴朝光获评“重庆好人”

日期:2022-05-24

本报讯(见习记者崔晓玲)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发布了2022年重庆市第一季度“重庆好人”名单,我区肢体残疾人协会负责人吴朝光入选助人为乐类“重庆好人”。
  吴朝光是双路街道双北路社区党员,早年因病导致右腿肢体四级残疾。他身残志坚,不向命运低头,自食其力,在双路街道经营一家中餐馆,不仅养活了一家老小,还尽己所能帮助身边的残疾人。作为区肢体残疾人协会的负责人,他团结带领一群同样身残志坚的爱心人士,屡屡为生活困难的残疾人送去温暖,先后资助多名残疾大学生完成学业,播撒“人间大爱”的种子。吴朝光心态阳光,正德厚行,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他的善心善举赢得了人们的尊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