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大足区人力社保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日期:2021-04-02

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精神。4月1日下午,区人力社保局机关党支部来到了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深切缅怀为新中国成立光荣牺牲的革命烈士,表达对先烈们无比敬仰之情。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通过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墓碑等方式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革命历史陈列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了解了为新中国抛头颅撒热血的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深地感叹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时间不停流逝,信念未曾更改。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祭扫活动接受了思想洗礼,正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学习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扬革命传统红色基因,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出色的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