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面向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0-08-05

 

各位考生:

     根据2020710日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大足区面向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

  1. 面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8月9日;

    2.地点:重庆市大足区龙岗第一小学(龙岗西路50号校区)。

    二、报到事项

    (一)报到时间

    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于2020年8月9日上午7:20-8:20到指定候考室报到,超过规定时间未到指定候考室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疫情防控

    1.根据重庆市关于新冠病毒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持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对来自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持健康通行码“绿码”。请提前作好准备。

    2.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在面试当天进入面试场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上述证明或健康码、准考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C)者方可进入考场,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环节可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3.面试考生在面试当天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证明或健康码的,以及面试当天进入考点前,有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不得进入考点,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因上述情形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的考生,不再参加此次面试,并视同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方式及分值

    1.职教舞蹈、学前教育、高中美术、初中体育教师(篮球)岗位的专业技能面试方式为试讲和专业基本功测试,分值为各50分,共100分,综合面试为结构化面试,分值为100分;其余岗位的专业技能面试方式为试讲,分值为100分;综合面试为结构化面试,分值为100分。

    2.试讲准备时间30分钟,试讲时间10分钟。专业测试主要测试学科专业基本功。结构化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团队意识、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时间10分钟。

    四、体检时间

    考核合格人员于2020年8月10日体检,请提前做好相关费用准备,进入体检人员交1张一寸彩色免冠相片。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须用手机扫码追溯近14日活动轨迹。

    2.考生自备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职教舞蹈、学前教育、高中美术、初中体育教师(篮球)岗位的考生自备专业基本功测试所需器具(考场只提供电子钢琴及音响),体育教师着运动装。

    3.严禁将移动电话、智能手表、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等电子设备以及提包、书籍、资料等带至候考室。

    4.考生务必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部分考点学校考场距离校门较远,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避免迟到。

    附件:大足区面向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