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听证公告

日期:2022-04-1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三条及舒宝祥于2022330日提交的听证申请,本机关决定于202242210时,在重庆市大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贤楼211室公开举行舒宝祥骗取社会保险待遇一案的听证,本案利害关系人或其他有关人员有意参加本次听证会的,请 携带身份证明文件于2022421与本机关联系人联系:

联系人:唐良海 联系电话:43725414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听证场地实际情况确定本次参加听证会人数不超过10人,按照受理申请时间先后确定参加人员,逾期申请或申请时已达规定人数的,不予受理。同时,参加听证人员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管理。

特此公告

重庆市大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4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