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大足区特色职业(工种)备案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0-10










大足人社发〔2020352


重庆市大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开展2020年大足区特色职业(工种)

备案工作的通知


区级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按照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130号)要求,贯彻落实“4433”发展思路,为进一步满足我区产业经济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技能扶贫需要,支持鼓励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技能人才培养,现就开展大足区2020年特色职业(工种)备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备案流程

各单位向区人力社保局上报特色职业(工种)培训教学大纲(计划),区人力社保局审核汇总后报区政府审批,送市人力社保局备案后开展培训。教学计划应包括以下内容:工种名称、培训总学时、每天培训课时和内容、师资来源等。

二、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本行业领域培训需求,按照“市场导向、突出技能”的要求,认真做好特色职业(工种)培训教学大纲(计划)的编制工作。

(二)特色职业(工种)培训教学大纲(计划)按照130/·天标准制定教学内容,培训期限原则上不超过30天。

(三)各单位请于1016日前将特色工种教学计划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区就业和人才中心201办公室,电子档同步报送。


联系人:彭先勇

话:43722989

箱:472524462@qq.com



                      

                       重庆市大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09



重庆市大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0109日印发

—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