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办理结果

[ 索引号 ] 1150011179072968x9/2021-0007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人力社保局 [ 发布日期 ] 2020-06-09
[ 成文日期 ] 2020-06-09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79072968x9/2021-0007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人力社保局
[ 发布日期 ] 2020-06-09
[ 成文日期 ] 2020-06-09
[ 有效性 ]

重庆市大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同意大足石刻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部分工作岗位实行特殊工时制度的批复

 

大足石刻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关于部分工作岗位实行特殊工时制度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三十九条和原劳动部《关于印发〈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办法〉的通知》(劳部发〔1994503号)规定,原则同意你公司部分工作岗位在20205月至20214月期间,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以月为周期的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具体意见如下:

(一)公司的董事长,执行总经理,总监,各部门经理、副经理,营销中心副经理,销售经理、主管,策划经理、主管、专员,渠道副经理、主管、专员,权籍主管,置业顾问,经理助理,活动执行员实行不定时工作制。

(二)公司的生活服务主管、生活服务专员实行以月为周期的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

二、实行不定时工作制职工每天的实际工作时间应与法定标准工作时间基本相同且平均每周至少休息一天。

三、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职工的平均日工作时间和综合计算周期内的工作天数应与法定标准工作时间基本相同。确因工作需要延长工作时间的,请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加班程序、加班时间及第四十四条关于加班费计算标准的规定。

四、此批复及你公司《关于部分工作岗位实行特殊工时制度的请示》应向职工公示15个工作日,并请严格按批复的岗位人员范围依法组织实施,保障职工休息休假等权利。

重庆市大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69

重庆市大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069日印发

—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