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农业农村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举行

日期:2020-10-19

“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举行
107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3249个


  “今天来参加专场招聘活动,既是了解贫困大学生就业帮扶政策,也想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在10月17日上午举行的大足区2020年“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上,来自巫溪县一个低保家庭、现就读于重庆电信职业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彭永坤说。
  本次招聘活动由区人力社保局、区扶贫办主办,有107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3249个,包括企业管理人员、媒体编辑、机械加工、技术管理、焊工等60余个工种,吸引了2800余名求职者(其中贫困劳动力531人)到场咨询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27人。
  为方便广大求职者咨询政策和投递简历,活动现场还设置政策宣传咨询区和求职简历投递区。此外,主办方还积极引导求职者使用自助求职一体机,利用数字技术线上参与招聘。
  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此次活动,该局还依托重庆市就业网、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将招聘岗位信息提前向农村贫困劳动力、低保家庭人员、残疾人员、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进行了广泛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