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农业农村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十里荷棠·山湾时光”项目进展顺利

日期:2020-08-03

     近日,记者在“十里荷棠·山湾时光”乡村振兴示范基地看到,基础设施建设、风貌改造、景观栽植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田里种荷莲,坡上种海棠”的乡村美景图预计今年底见成效。
  “十里荷棠·山湾时光”是由重庆市大足区鑫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牵头整合的农业项目,项目总体规划10000亩,涉及棠香街道和宝顶镇,主要打造9个湾内的大足太空荷莲、香国海棠景观产业。整个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从香国公园至宝顶镇化龙桥渡槽包括香山大道以东涉及棠香街道、宝顶镇4个村的9个湾及山坡地。目前,一期已经完成9湾1000亩的土地租赁、600亩的荷莲种植、70万株道路景观草本海棠栽植、2000株义务植树和援鄂英雄木本海棠栽植;二期是从大足东下道口至香国公园以东区域。
  据介绍,“十里荷棠·山湾时光”将通过大力发展荷莲产业、海棠产业、特色水果花卉、特色民宿、人居环境改造等,做成年年有节、季季有果、月月有花、天天有客、湾湾有品的产城景融合发展示范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