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农业农村委员会>政务信息>公告公示

重庆市大足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大足区推荐“全国农业农村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的公示

日期:2020-10-19

重庆市大足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关于大足区推荐“全国农业农村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的公示

    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农业农村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农人发〔2020〕5号)和市农业农村委有关通知精神,区农业农村委10月15日将评选文件转发,动员各部门和27个镇街推荐农业农村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参与评选,截止10月17日,收到农业农村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高坪镇林欣欣,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棠香街道和平村蒋福银2人的评选推荐资料。现将2人的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林欣欣:男,汉族,中共党员,重庆市大足区高坪镇农业服务中心职工,身份证号5002**********3857,推荐评选农业农村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主要事迹:自抗击新冠疫情工作开展以来,林欣欣同志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中共党员、退役士兵,在党委和政府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中,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本色,和军人的使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疫物资最紧缺期间,为单位找寻一次性口罩3万余个,水银体温计100个,额温枪50个、消毒药品10件等。干在“三农”,爱在“三农”,服务“三农”。由于疫情封村封路,针对种植户和养殖户农产品出不了村、上不了市。林欣欣同志积极为农户想办法,协助农户到区农业农村委、商务委、交通局等单位办理通行证。在春耕期间,为农户发肥料、种子,帮助农户尽快恢复春耕生产,为农户购买农机办理补贴。协助辖区内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协助购买防控物资。

蒋福银:男,汉族,中共党员,棠香街道和平村3组农民,身份证号5102**********0513,推荐评选农业农村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主要事迹:从事了整整30年基层农村工作,具有坚定的党组织信仰和政治觉悟,带领村民脱贫致富,深受村民的好评。在“疫情”期间,蒋福银同志带队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检查和劝阻,做到了严格防控,村辖区未出现一例新冠感染患者。深入落实本村防疫措施,保障村民健康的生活环境和活动的有序开展。同时,做好了春耕后勤保障、菜篮子的协调供应、农资供应,为农业生产提供了保障。还有效对接销售了村里的滞销农果产品等,挽回了巨大损失。该同志作风过硬,严守法纪,洁身自好,多年以来无任何违纪违法行为。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19日—10月28日,如有意见,请拨打区纪委派驻区农业农村委纪检组电话:02343780996,区农业农村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科电话02343722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