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民政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委书记陈一清会见广西华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丁小平

日期:2023-03-24

3月22日下午,大足区委书记陈一清会见广西华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广西华控产业发展集团总裁丁小平,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携手共赢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陈一清对丁小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大足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始终牢记“一定要把大足石刻保护好”的重要要求,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把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号工程”和全区工作的总牵引、总抓手,全力做好“国际文旅名城、特色产业高地、城乡融合示范”三篇大文章,加快做靓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建强链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广西华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传统商业经济和新兴互联网经济相融合的大型商业企业,拥有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全产业链优势和资源整合优势。大足区与广西华控投资集团合作前景可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共同走好“集约化、内涵式”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丁小平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广西华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始终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新兴产业和战略投资为方向,全力构建多元协调发展的战略格局,目前公司业务主要涵盖“乡村振兴、投资发展、金融事业、智慧城市、产业投资”等五大板块。大足区是成渝相向发展的战略腹心和重庆主城都市区桥头堡城市,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政策机遇叠加、市场前景广阔。特别是大足工业园区的基础配套与公司产业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将有利于打造具有全国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实现互利共赢。
  当天,丁小平一行还前往大足工业园区、五金市场、电商产业园及德恒物流园进行了实地考察。
  大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龙东阁,副区长杨爱民,广西华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