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民政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民政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日期:2020-12-21

    为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区各镇街社区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近日来重庆市大足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小组围绕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等内容,结合大足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深入浅出的对社区干部群众开展了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深入全区15个城乡社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为基层群众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直接受众约1500人。通过此次宣讲,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大足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