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民政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民政局“五个一”庆祝建党99周年

日期:2020-07-06

七一前夕,区民政局机关党委以"五个一"活动为载体,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紧扣区委区政府“4433”发展思路,更加彰显"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情怀,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履职尽责。

一是共唱一首红色歌曲。全体党员激情高昂合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导党员永远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不忘党员本色,当好表率和行动的模范。

三是共过一次政治生日。为6-7月份入党的13名在职党员,8名退休老党员送上温暖的祝福和寄语,共同过“政治生日”,激发党员干部对党的感恩之心,感恩党的教育培养。

四是表彰一批优秀党员。经局党委会研究决定,对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8名优秀共产党员发放证书进行表彰,激发党员争先创优意识,激励党员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五是开展一次交流发言。组织党员围绕建党99周年进行交流发言,20余名党员畅谈入党来的感受,对党的认识,交流工作和思想,大家都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民政局这个团结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集体,共同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共同进步,努力把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表彰会上,局党委书记石朝勇同志深情寄语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和立场,创先争优,主动作为,为民政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