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林业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1-04-07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正当时。312上午区委书记于会文、区长李步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有力、区政协主席陈廷剑及全体市管领导在宝顶镇东岳村参加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双桥经开区领导经开区干部群众在通桥街道山湖社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宝顶镇东岳村活动现场,全体市管领导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林业局、宝顶镇干部职工、学生代表以及当地群众500余人大家分工明确,挖坑种树、铲土培实、提桶浇水,两人成组,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共栽绚丽海棠、冬红海棠6000余株。在通桥街道山湖社区,经开区领导、经开区相关部门、鑫发集团干部职工及当地群众200多人,栽植天竺桂等1800多株。据悉,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全区共设27个活动场,主活动场1,其余26个镇街分别设分活动场目前,全区参加义务植树干部群众达到12余万人次,栽植海棠、桂花、香樟、楠木、柑橘、桃、李椒等各类苗木36余万株。

今年是我国全民义务植树开展40周年,也是我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验收之年。2021年我区将通过春秋两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栽植各类苗木270余万株,完成营造林任务6.03万亩通过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兴起全民绿全民护绿、全民爱绿新风尚形成“人人参与创森”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快全区国土绿化步伐,为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和加快建设富足大足、美丽大足、幸福大足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