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林业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开展第26个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08-1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筑牢我区生态安全屏障,营造全社会参与荒漠化防治、共建共享天蓝地绿的美丽大足的良好社会氛围,我区在丁家坡小广场,开展了以“携手防沙止漠,共护绿水青山”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宣传效果,结合我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实际,1个主活动场、26个分活动场,通过摆设彩色喷绘背景墙、门框展架、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行人、当地群众宣传并讲解有关防沙治沙、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等相关知识,用形象生动的图片资料广泛宣传了防沙治沙对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引导群众提高防沙治沙意识,积极推进了防沙治沙工作有序开展,为建成富足大足、美丽大足、幸福大足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活动共发放创森宣传围裙1.4万条、创森手提袋2万个、宣传资料3万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