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林业局>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公 示

日期:2023-01-12

    根据重庆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评选推荐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和全国绿化奖章的通知》(渝绿委办〔20231)文件要求,按照评选条件和评选程序,经局党委会研究同意,拟将卢琪同志作为全国绿化奖章推荐对象,根据有关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112日--2023119日(共5个工作日)。

卢琪,男,汉族,19739月生,大学本科学历,重庆市大足区人,1994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历任重庆市大足县高升镇农办主任、大足县高升镇党委委员,从事、分管农业、林业工作;现任重庆市大足区林业局造林绿化科科长,具体从事国土绿化、森林城市建设、区绿委办日常事务等工作。该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品德优良、廉洁自律,从事国土绿化相关工作23年,是造林绿化领域业务骨干。该同志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以对林业事业的满腔热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2017年以来,我区先后启动实施国家森林城市建设、三年国土绿化提升行动等林业生态建设,为确保造林绿化成效,巩固造林绿化成果,该同志与其他林业技术人员一道,昼夜鏖战在林业生产一线,组织实施国土绿化37.15万亩,全区林木覆盖率达到50.3%。参与建设国有保障性苗圃并打造国家级林木良种基地1000亩、市级林苗一体化基地5000亩,培育香樟、桢楠、三代杉、马褂木、马林光等树种2500万株。在该同志努力下,我区建成森林小镇7个,“国家森林乡村”16个,“重庆市绿色新村”2个,市级绿色示范村60个,打造了“老家·观音岩”“棠香人家”等一批林农旅文商融合发展的典范。该同志为大足林业生态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先后成功承办了全市林业局长会、全市国土绿化提升行动现场会等重要会议。大足区先后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称号,大足区林业局获评“全国林业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绿化先进集体”。

如有情况反映,可在公示期内与局办公室联系。反映必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联系电话:43722238

                   重庆市大足区林业局

                    2023年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