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林业局>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大足石刻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2-12-19


重庆市大足区林业局

关于公开征集大足石刻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建议的公

适应新时期风景名胜区发展要求,促进名胜区更好地保护和发展,全面发挥风景名胜区的功能与作用,服务风景名胜区可持续发展,提高风景名胜区的规划、管理水平和规范化程度,对现有风景名胜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利用。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为大足石刻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征求意见稿)提供建议。

一、征集截止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118日。

二、征集内容围绕有效保护风景名胜资源,全面发挥风景名胜区的功能与作用,按照科学规划、统一管理、严格保护、永续利用的原则提出宝贵建议,对收到的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大足石刻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中参考吸纳。

三、参与方式

1.请将建言献策电子档的形式发送到1031498678@qq.com邮箱注明大足石刻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公众建言,并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将对收到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认真研究、汇集整理,并在大足石刻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编制过程中积极吸纳。

2.写信或传真至重庆市大足区林业局地址大足区二环南路东段897邮政编码402360电话023-43722238传真023-49631325。联系人安勇勇,电话:15923119250

为了方便联系请注明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大足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重庆市大足区林业局

                      202212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