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林业局>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关于下达2020年国有贫困林场扶贫资金 项目安排计划的通知的公示

日期:2020-03-11

根据《重庆市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实施办法》文件要求,现将《关于下达2020年国有贫困林场扶贫资金项目安排计划的通知》(大足林业发〔2020〕14号)予以公示。

区林业局监督电话:43722238

区纪委派驻区农业农村委纪检组:43780996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电子邮箱:330725140@qq.com

                          重庆市大足区林业局

                            2020年3月11

大足林业202014

重庆市大足区林业局

关于下达2020年国有贫困林场扶贫资金项目

安排计划的

西山林场:

根据《关于下达2020年第一批国有贫困林场扶贫资金计划的通知》(渝林规〔2019〕104号)、《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渝财农〔2019〕144号)及《重庆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实施办法》(渝财农〔2017〕14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区脱贫攻坚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国有贫困林场扶贫资金共计85万元的使用计划下达给你们,用于林场基础设施建设,完成项目路线全长5公里,路基宽度为5米,水泥混凝土路面,通过改善林区交通状况,提高生产条件,带动周边地区发展,促进森林旅游发展,方便周边群众出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牢固树立财政扶贫资金“高压线”的意识,时刻绷紧资金安全使用这根弦。切实肩负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管理的主体责任,精心组织扶贫项目实施,切实加强扶贫资金监管,不断强化扶贫资金使用效益。

二、强化公示公告制度,公示资金安排情况、项目建设情况(项目名称、建设内容、绩效目标、带贫减贫机制等)、项目完成情况(扶贫资金支出情况、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等内容,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

三、加强项目建设过程管理,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尽早发挥效益。

    四、认真做好项目资料的收集归档和数据统计工作,对项目的直接经济效益(产量、产值等)、带动困难群众增收等数据进行收集和详细统计,并做好建设前后的对比分析工作(包括影像),真实、客观地反映扶贫专项资金项目的实际建设成果,确保完成项目绩效目标。

                               重庆市大足区林业局

                                  2020年3月11日

重庆市大足区林业局办公室         2020311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