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科学技术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111MB1602943A/2024-0001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科技、教育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科技局 [ 发布日期 ] 2024-03-18
[ 成文日期 ] 2024-03-18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MB1602943A/2024-0001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科技、教育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科技局
[ 发布日期 ] 2024-03-18
[ 成文日期 ] 2024-03-18
[ 有效性 ]

大足科发〔2024〕9号 关于征集2024年科技特派员需求信息的通知

 

重庆市大足区科学技术局

关于征集2024年科技特派员需求信息

   

各镇街人民政府(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区2024年农业农村领域科技特派员工作的组织实施,发挥科技特派员在农业科技创新中的引导作用进一步优化农业人才资源配置,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现公开征集2024年科技特派员需求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需求主体。农业园区、企业、村社(合作社)、家庭农场(大户)等。

(二)需求方向。主要选派新品种引进选育新技术推广、种植技术、养殖技术、林业种苗繁育、病虫害防治、精深加工、农产品流通工智能、乡村治理、农资经营、电商运营、品牌营销、市场流通等领域科技特派员。

二、征集要求和选派方式

(一)为使特派员工作更有针对性,有效实现技术服务需求单位科技特派员专长的精准对接,技术服务需求单位根据自身产业发展需要,提供需要选派的特派员专业领域、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需要培训的技术骨干数量等对接成功优先纳入2024年大足区科技特派员选范围。

(二)各镇街人民政府(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积极组织辖区内有需求的单位填写《大足区科技特派员需求信息表》见附件)并于329下班将电子档汇总报送区科技局。

(三)服务期限1

联系方式:冯治强, 4372615515213383229

电子邮箱:137478772@qq.com

附件:大足区科技特派员需求信息

                                                           重庆市大足区科学技术局

                                                               2024318

附件:

大足区科技特派员需求信息

需求主体

名称



联系人姓名


联系电话


职务


需求主体

简介


技术服务需求主要内容

填写需要选派的特派员专业领域、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需要培训的技术骨干数量、需要开展的主要活动等内容。

推荐选派建议特派员信息

姓名、单位、职称、电话等。(有则填,无则不填)


附件下载:

大足科发〔2024〕9号 关于征集2024年科技特派员需求信息的通知.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