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学校动态

弥陀小学三强化做好防溺水工作

日期:2023-03-15

一是强化防溺水宣传。设立防溺水宣传专栏2块,利用校园LED播放宣传标语10条,家长QQ群和微信群推送防溺水知识5次,发放防溺水倡议书和告家长书各480份,签订安全责任书480份,发放防溺水宣传册页500余份,积极构建“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参与的立体防范体系。

二是强化防溺水教育。全校开展防溺水书画比赛活动,收到作品50余件;每日放学前3分钟进行防溺水安全提醒,通过组织防溺水演练、国旗下讲话、节假日安全教育、日常安全提醒等形式,让孩子牢记防溺水“七不三要”,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三是强化防溺水措施。组织专人对校园周边水域情况再次进行摸排统计,设置水域警示牌8块,联动智凤街道派出所在重点水域、重点时段排查2次,护校队每日进行河道巡查,不定期开展防溺水工作自查,查看防控措施、宣传教育等工作落实情况,切实强化防溺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