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学校动态

土门小学多形式开展学雷锋活动

日期:2023-03-15

一是领悟精神。利用升旗仪式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通过学生代表讲话、大队辅导员倡议等形式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做一名新时代好少年。

二是宣传精神。利用LED屏幕、黑板报、微信公众号等阵地发布雷锋精神宣传信息10余条次。组织“学雷锋”主题手抄报绘制活动,展评优秀作品30件,校园内学雷锋氛围愈发浓厚。

三是传承精神。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10余节次,通过观看雷锋精神的电影、学唱雷锋精神的歌曲、了解雷锋名言录等活动,让学生深刻认识到传承雷锋精神的意义。

四是践行精神。老师们带领学生们走出校园,开展生活垃圾清理实践活动2次,增强孩子们在“创文”活动中的主人翁意识,让孩子们在亲身实践中体会“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光荣与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