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学校动态

万古镇中心幼儿园多举措提升家园共育效果

日期:2023-03-15

一是开设家长课堂。组织小班幼儿家长开展“如何应对幼儿分离焦虑”的讲座培训1次。组织大班幼儿家长开展“如何有效开展幼小衔接”培训1次。每年邀请全体幼儿家长到园开展不同主题的培训1次,积极传播先进的科学育儿知识,促进学校和家长达成科学育儿共识。

二是强化体验学习。邀请全园家长到园,体验学习“大足剪纸”、“双桥狮舞”、“铁山竹编”、“大足川剧”、“变脸”6项非遗活动课程,感受非遗文化传承。每期邀请家长80人次入园参与体验开学典礼、植树活动、阅读活动等学校重要活动,激发家长的参与激情,促进家长和孩子同成长。

三是开展丰富活动。每年根据中国传统节日和二十四节气开展重大活动30余次,教师们根据活动主题引领幼儿了解、认识、表演、宣传有关内容,多种途径拓宽幼儿知识经验,在活动中,幼儿、教师和学校都得到进步,得到家长们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