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卫生保健

保健所党支部先锋突击队抗疫在行动

日期:2022-04-19


疫情就是命运,防控就是责任414日,保健所党支部成立抗疫先锋突击队,布置了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各突击队员工作任务,要求各队员时刻牢记“为健康护航”的工作理念,不忘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417日凌晨,保健所党支部先锋突击队成员接到任务,需要立即策划教育系统284名隔离孩子开展的个一送关爱活动,一夜未眠,拟交了合格的策划方案

接着,与进修校、技装中心、职教中心同志通宵达旦打磨了两堂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心理健康教育课《战疫情,我能行》(中、小学版),于418日上午对全区中小学师生(含集中隔离师生)开展线上心理健康教育,让全区师生增强了抗疫信心,减轻了心理负担,化解了不良情绪,形成了一道强大的抗疫心理防线。




4月18日,保健所党支部先锋突击队主动为闭环管理学校配送口罩、防护服、隔离衣、消毒片等防疫物资,实实在在为师生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护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