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卫生保健

保健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日期:2021-12-27


1224下午,区学校卫生保健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由党支部书记、所长周学军主持。

会上,周学军、蒋莉分别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宣讲,重点讲解了全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13方面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认识到这次全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要求全体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讨论中,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