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卫生保健

关爱生命 遏制艾滋

日期:2021-12-06


为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态度和方式,预防艾滋病感染,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20211130-122日,我所联合区人民医院公益科分别到双桥中学、回龙中学、宝兴中学开展了主题为“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 艾滋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区人民医院感染科医生时志鹏就“艾滋病的发现”、“艾滋病如何传播”、“中学生的主要预防措施” 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大力倡导大家要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希望大家能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和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讲座活动,教育引导学生从培养健康的生活观念和良好的卫生习惯做起,做好预防艾滋病工作,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讲座起到了积极的宣传教育效果,同学们普遍认识到既要重视艾滋病病毒的威胁,又要理性的面对,做好预防工作,专题讲座受到师生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