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卫生保健

加强青春期教育 关爱青少年成长

日期:2021-11-22


11月,区学校卫生保健所组织部分学校健康教育骨干教师走进弥陀小学开展了青春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中敖中学和西禅小学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唐自芳、廖华分别给高年级女生和男生开展了一次生动有趣的青春期健康专题讲座。两位老师主要从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的变化两方面展开,结合生长和发育的特点,针对青春期常见心理问题、正视青春期的成长变化、如何预防性侵与保护自己等,做了精彩的宣讲和普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性分析,又有真实生动的事例,不时与学生交流和互动,感染了在座的每位学生。

本次活动的开展,消除了学生因生理变化引起的心理恐惧感,强化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卫生保健常识,给即将走进青春期的他们提供了及时、科学、实用的教育引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