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卫生保健

区学校卫生保健所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1-04-04


331下午,区学校卫生保健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联胜到会指导区教委德体卫艺科副科长周范军列席会议,保健所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学军主持。

会上,周学军领学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大足委组20218号)精神,向全体党员作简要动员,并代表保健所党支部汇报2020年支部工作和问题检视情况。

在党员自评和互评中,周学军带头自我批评,在保健所的发展和党建品牌建设两方面做了深刻反思,并已思考出解决办法,党员同志分别对周学军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在同志们逐一进行个人自评和互评后,大家都表示虚心的接受意见和批评,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扬优点,改正不足,努力提升自我学识修养和业务水平,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郭联胜进行点评首先,肯定了保健所2020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保健所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出的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提出当前存在的不足,一是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特别是在教育、卫生、健康中国等方面有差距,思考不足,前瞻性不够,二是创卫工作成果要进一步巩固,三是近视防控推动力度不够,四是大卫生、大健康格局尚未形成。最后,布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即疫情防控常抓落实不松懈、食品安全稳定开展不马虎、大卫生(健康学校创建)落到实处、大健康(健康教育)早干预早治疗、专项工作(近视防控、儿童肥胖)采取有效措施等,同时要求保健所党支部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保健所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双提升。

周学军做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保健所党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跨步的“走出去”,深入学校或兄弟单位开展卫生工作调查研究,汲取先进的发展理念和工作经验,把有前瞻性、有创新意识的优秀人才“请进来”,共同探讨保健所的发展思路和建设方向,制定保健所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提升保健所指导学校卫生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保健所的发展迈上新台阶而不断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