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卫生保健

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联胜为保健所全体党员上党课

日期:2021-04-04

    331下午,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联胜为保健所全体党员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郭联胜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给大家讲了此次党史学习的目的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筑牢信仰之基,增强“四个自信”;要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知行合一,立即行动,不断锤炼党性,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立新功。

郭联胜指出,党史学习形式可多样化,如可融入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要求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发展史,认真思考怎样为学校、学生、老师办实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融合外部资源,借鉴先进思想和经验,将工作推向深入。

郭联胜强调,保健所党支部要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保健所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