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卫生保健

区学校卫生保健所举行“中小学近视防控健康教育策略研究”课题开题会

日期:2021-01-28

1月28日,区学校卫生保健所申报的区级课题“中小学近视防控健康教育策略研究”课题开题会在大足区教育科学规划办指导下在保健所会议室举行。

会上,杨云万宣读课题立项通知;课题负责人周学军陈述开题报告,课题组成员作了补充发言;指导组对课题研究目标、内容、方法、步骤、预期成果等方提出了具体可操作性意见与建议。

课题负责人周学军最后作表态发言,一定会按照指导组的要求将研究工作落到实处,理论和实操相结合,全面提升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健康。

此次开题报告会,让课题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思路,了解了研究方法,知晓了肩上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