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卫生保健

保健所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日期:2020-12-22

保健所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

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12月16日,区学校卫生保健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所长周学军主持。

首先,周学军传达了“大足区教育系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精神,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中“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时代楷模”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等四个方面内容。

随后,周学军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重庆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及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解读。

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入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内容,深刻认识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表示用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指导今后的工作和学习,遵纪守法,履职尽责,为全区学校卫生工作发展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