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教育装备

关于开展区域教育平台及资源建设应用情况调研的通知

日期:2023-03-22



各学校:

为深入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贯彻落实教育部《国 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建设与应用方案》工作部署,促进“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深度应用落地落实,加快平台系统升级、服务升级和功能升级,中央电教馆将开展“教育平台及资源建设应用情况”的调研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研内容

学校教师、管理者、教研员对于教育平台和资源的使用情况及需求情况。

二、调研学校

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职教和特教

三、调研对象

每个学校至少1名管理人员、1负责信息技术的教师、5名学科教师参与问卷调研。

四、调研方式

本次调研采用问卷调研的方式进行。

https://www.wjx.cn/vm/QMNaBT0.aspx

五、相关事宜

1.在问卷“请选择省份城市与地区”时,请依次选择:重庆、重庆市、大足区,否则您填写的问卷无效。

2.此问卷务必在32424:00前完成。

3.此次问卷的完成情况,将纳入对学校的技装目标考核,请各校高度重视,认真安排相关人员,按时完成问卷的填报工作。


重庆市大足区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

20233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