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教育装备

大足区召开第四批“重庆市智慧校园建设示范校”申报工作会

日期:2021-09-17

为扎实做好“重庆市智慧校园建设示范校”创建的申报工作,9月17日上午,大足区第四批“重庆市智慧校园示范校”申报工作会在区技装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大足区6所“重庆市智慧校园示范校”申报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办公室主任、信息技术负责人,以及技装中心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工作会。会议由区技装中心主任瞿利华主持。

区教委副主任唐帮勇到会指导,并对申报学校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各校一定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一把手负总责,要亲自抓、亲自过问、亲自督促,务必要高度重视此次市级示范校的申报工作;二是要对标对表,规范资料。学校校长一定要组织精兵强将,做好人员的分工,支撑材料务必要详实,要突出智慧校园在建设、应用和推进机制方面的创新、特色和亮点;三是要克服困难,严格奖惩。本次申报工作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学校务必要迎难而上,创建工作结束后,区教委将会项目或资金上给予适当奖励;四是要提高站位,争取成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质完成此次示范校的创建工作,力争创建成功率达100%。

技装中心副主任陆浩从“基本环境、资源建设、教育教学、家校共育、管理服务、数据分析、制度保障、网络安全、创新亮点、应用示范”等十个方面对申报的印证材料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本次申报工作会的召开,给各校的智慧校园示范校申报指出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任务、找出了现有差距。通过遴选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有助于发挥示范、引领,加快全区智慧校园建设进程,助推学校教育信息化转段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