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教育装备

大足区举行数字创作项目3D创意设计专项培训会

日期:2021-04-02

330日,大足区技装中心在昌州小学举行了第22届全国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数字创作项目”3D创意设计的专项培训会。培训会由大足区技装中心副主任陆浩主持。

培训会上,重庆市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教研部主任李立新从“活动简介、项目设置、活动要求、竞赛规则、历年成绩和作品赏析”等6个方面对“第22届全国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大足区技中心主任瞿利华要求各参培人员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积极争取学校的支持、精心辅导学生创作高品质的作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参加此次大赛活动。

3D创意设计专项培训环节中,专业老师对3D软件的设计、制作和创意进行了现场实践演示,并让参培人员欣赏了历年来在全国大赛中获奖的作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