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教育学会

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2022年小学数学教学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3-08

区属各小学:

现将重庆市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关于举行2022年小学数学教学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转发如下:

一、论文要求:详见附件1:《关于举行2022年小学数学教学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的内容。

二、报送要求及时间

1.所有论文只交电子稿。

2.报送方式以学校为单位,择优并集体报送,不接收个人报送;论文电子稿(word格式)和附件2:大足区小学数学2022年参评论文汇总表(excel格式),命名为xx学校数学论文打包压缩发至邮箱474676132@qq.com,联系人:胡蓉,电话:15025482860,请于2022510日前报送,过期不再接收。

三、推荐评选办法

我区在511日至20日组织评委择优评选推荐参加市级评审,遴选出20篇论文推荐参加市级评选。

四、奖项设置和市级参评的评审费、证书工本费上缴要求

本次论文评比不设区级奖项;遴选出20篇论文后,再电话通知参评教师按照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的通知要求缴费。

附件1:重庆市小数专委会2022年论文评选通知.doc

附件2:大足区2022年小学数学论文汇总表.doc


大足区教育学会小学数学专委会

20223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