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教育督导

大足区教育委员会召开中小学“五项管理”督导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6-23

大足区教育委员会召开中小学“五项管理”督导工作推进会

为了贯彻落实国教督办函【202132号、【202137号函件精神,618日,大足区教委组织公办高初中校长、部分小学校长、全体挂牌责任督学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召开了中小学“五项管理”督导工作推进会。

会议第一部分组织参加了重庆市教委中小学“五项管理”督导工作视频会。聆听了九龙坡、永川、合川、梁平四个区县的经验分享,领会了市教育评估院、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市政府督学的问题分析、工作要求、方法指导。

会议第二部分由教委督导办公室主任覃定建主持,德体卫艺科、基础教育科分别就我区学校在“五项管理”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整改要求,对下一步做法、实地督查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教委分管教育教学的伍天泽副主任对我区中小学“五项管理”督导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二是加强政策学习,学懂悟深悟透文件要求;三是扎实工作推进,宣传落实并重。还对“五项管理”督导工作做了具体指导:建立健全《实施办法》、加强宣传、加强督导、落实检测、纳入考核、做好迎接市级督导的准备工作。最后寄语各中小学:用“五项督导”为我区中小学生健康成长护航,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