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教育督导

区教委回访督查大足二中(田家炳中学)开学工作

日期:2020-11-09

近日,区教委综合目标督查办第一小组到大足二中(田家炳中学),对学校开学工作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访督查。

督查组一行在校党委书记、校长唐帮勇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教学楼、综合实验楼等,询问了校园文化建设、德育管理、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就建设项目工程、教学硬件改善、群团建设等工作汇报。

督查组强调,要及时排查排除安全隐患,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校园安全“零事故”;疫情防控工作形成常态,要常抓不懈,切不可麻痹大意。

检查组一行还深入陶艺间、扎染室等,向授课教师重点了解了陶艺和扎染课程建设、学生培训以及陶艺制作材料器具、扎染染料制作等情况,希望学校打造社团活动品牌,形成独具特色的个性拓展课程,为学生的健康发展搭建平台;用心营造特色教育场景,以特色教育为突破口,力争打造一所优质化的品牌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