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教师进修

精心部署开新局  踔厉奋发勇前行

日期:2023-02-04

2月3日下午,区进修校行政后勤开学工作会在学校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进修校书记、校长袁位同志主持,全体行政、后勤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袁位同志传达了区教委开学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学校上期的行政管理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发扬奉献、谦逊、协作、精进、反思精神,努力工作,团结协作,力争在新学期把进修校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2月4日上午,区进修校2023年春季全体教师开学工作会在学校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书记、副校长王中立同志主持,区教委唐帮勇副主任莅临会议。

会上,书记、校长袁位同志首先传达了区教委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精神;接着他全面部署了学校本期工作重点:一是加强党对教学教研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继续推动教研工作转型发展三是发挥好教育科研是教育第一生产力作用;四是大力实施师资培训,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五是改进评价方式,发挥好评价激励导向作用;六是落实好教学常规视导工作、蹲点基层学校工作、智慧教育中心工作、大足石刻文化进校园等工作;同时抓好宣传工作、第二届教育专家资源库认定工作、后勤服务工作、电大站管理等工作,努力做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最后,区教委唐帮勇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祝贺区进修校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肯定了进修校为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要求区进修校要进一步明确一个工作目标——用三至五年时间将学校升格为进修学院,落实两项重要工作——智慧教育中心工作和大足石刻文化进校园工作。他希望全体进修人要在工作中做到讲团结,增强凝聚力;讲学习,增强执行力;讲奉献,增强服务力。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新的一年,全体进修校人将在区委区府和区教委的正确领导下,秉承当代教研人用心、用情、用力的优良品质,以高质量教研推动大足教育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教研的澎湃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