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教师进修

藏汉一家亲 携手共成长

日期:2022-06-22

万物葱茏,荷香滴翠。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提高察雅县教育领导干部管理水平,推动大足区和察雅县中小学深入交往、交流、交融,6月21日上午,2022年西藏察雅县教育管理干部赴大足学习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大足区党校隆重举行。中共大足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委主任石朝勇,察雅县政府分管教育的四级调研员卢建波,西藏察雅县教育局局长曲珠,大足区教师进修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袁位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中共大足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永红主持。

开班典礼上,中共大足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委主任石朝勇致欢迎辞,向参培的察雅县教育管理干部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同时,石书记给大家介绍了大足的基本情况。他说,藏汉一家亲,携手共成长,大足区委教育工委高度重视与察雅县结对联 盟工作,希望本次以“提升干部能力”为核心培训活动,能让大家在学习中开拓视野,在体验中增进情谊,共同助推察雅和大足教育的发展。

会上,察雅县中学校长王世平 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学习需求,郑重作出了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积极学习交流,努力使自己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的承诺。

最后,西藏察雅县 教育局局长曲珠作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察雅教育的现状,提出了要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参训、服从管理的要求,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本次培训共9天,察雅县教育管理干部28人,大足区16名中小学副校长共同参培,完成7个专题培训,考察6所学校,参观学习3处红色基地、孝廉文化基地1处。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大家一定能更好地用党的先进思想和教育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做到学思结合、深学笃用、创新工作,从而为察雅县和大足区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