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调研学校

日期:2020-12-02

12月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调研城南教育集团、城西中学。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印国建,区教委副主任尹光成,区纪委监委驻区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易兰参加调研。

王志来到城南高级中学、东序学校,城南教育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指出,城南教育集团要紧紧结合全区“4433”发展思路,努力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精品民办教育,更好地满足社会多样化需求;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发挥好旗帜引领和榜样模范作用,办好全区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要坚持党的领导,有明确的育人目标,打造一所教学育人的高地,坚持特色办学,为大足快速发展、全面发展培育更多更好的人才。

在城西中学,王志实地查看了学校新老校区规划使用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针对新校区投用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要求学校要加快新校区各功能教室的建设进度,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进一步科学规划老校区体育场地建设,充分利用校园空间;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利用优质教师资源,快速形成办学优势,为高中学校输送优质生源。

印国建表示,教育系统要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打造一流教师队伍,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