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大足区教育系统多种形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献礼

日期:2020-10-0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大足区各中小学、幼儿园通过开展“英雄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国旗下讲话、“我和国旗同框”、师生歌咏赛、主题班会、建构游戏等一系列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引导学生了解中华民族沧桑历史,分享战役英雄故事,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激发爱国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大足一中在区教委统筹安排下,与驻足部队联合对高一新生开展为期一周的军训并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同学在训练中,严格要求,大胆训练,认真完成教官布置的各项训练任务。在训练中增强体魄,磨炼意志,塑造品格,提高了国防意识。

双路二小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师生歌咏活动,全体师生用歌声缅怀先烈,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高升幼儿园开展“国防教育从娃娃抓起”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老师向孩子们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新时期国防科技知识。孩子们通过视频、图片认识飞机、坦克、军舰等方式了解现代化先进的军事武器,让他们感受祖国国防科技的强大。

                                  

大足一中

海棠小学

昌州幼儿园

宝顶幼儿园

实验幼儿园

三驱小学

万古幼儿园

双路二小

复隆实验学校

高升幼儿园

龙水中心幼儿园

双桥实验幼儿园

龙岗幼儿园

中敖小学

中敖幼儿园

高升小学

国梁小学

希望小学

石马小学

                                  

玉滩小学

石马幼儿园

双桥实验中学

双塔中学

                                                         城南小学

双路中学

金山小学

宝兴幼儿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