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龙岗一小龙水湖校区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0-09-23

近日,区教委与财信集团在龙水湖举行龙岗一小龙水湖校区签约仪式,标志着这所师资力量雄厚的学校落地,将助力龙水湖生态建设。

龙岗一小是百年名校、重庆市示范小学、全区唯一一所“双特色”校园。龙水湖旅游度假区是集养生养老、休闲度假、文化体验、户外运动、农业观光、生态宜居于一体的康养旅游度假区,双方的携手合作,对于龙水湖度假区构建“幼小初”一体化教学体系、提升整体文化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进一步优化全区基础教育资源配置、提升义务教育均衡化水平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

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优化育人环境,积极支持民办教育,统筹推进公民办教育健康发展。财信集团入驻龙水湖以来,也一直致力于对教育事业的支持,立足打造渝西教育高地。

据了解,财信集团将投资1.6亿元建设“财信龙水湖生态城”配套学校——龙岗一小龙水湖校区,并将学校无偿移交给区教委办学。此前,龙水湖育才中学于2017年6月建成投入使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