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大足一中扩建工程

日期:2020-08-10

重庆市大足第一中学校位于全国闻名的五金之乡——龙水镇,坐落于美丽的玉龙山下,龙水湖畔。学校青山掩映,濑溪环绕,是办学读书的好地方。学校建于1956年,占地面积117亩,现有67个教学班,3700余名学生,教职工234人。

学校是重庆市重点中学、重庆市文明单位、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会员学校、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招飞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秉承“龙腾天下,上善若水”的办学理念,以办人民满意的优质特色高中为目标,以“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环境,让学生成长为最好的自己和对社会有用的人”为使命,践行“文化立人、科研促教、特色发展、质量兴校”的办学思路,近年来学校艺体特色彰显,教育教学质量大幅度提升,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扩建后的一中环境更加优美,欢迎您的孩子在此幸福成长、梦想成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