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日期:2021-04-09

    47日,我区召开2021年全区教育工作暨中央巡视反馈教育领域突出问题整改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教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教育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副区长周虹,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印国建出席会议。

    “十三五”以来,全区教育事业各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重点体现在各类办学指标、教师队伍建设、教育公平和质量等多方面都进步明显,教育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特别是2020年,我区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主动担当作为,战疫情、战贫困、战复学,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得到明显增强。

    会议要求,把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面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优先发展认识。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做实教育民生。有序推进课后服务工作,按照学生自愿原则,继续加强监督管理,主动与学生、家长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加快推进教育项目建设,确保新扩建校区按时投用,多措并举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议还就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教育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区级部门分管负责人,区教委在家委领导、全体科室长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全区各级各类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