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教委机关党总支开展“学习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祭扫活动

日期:2021-04-07

46日,区教委机关党总支全体同志赴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习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祭扫活动。

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联胜区教委副主任伍天泽代表机关党总支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默哀一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区教委机关党总支书记郭永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大家听取了唐赤英的英雄事迹,被先辈矢志追求真理、始终坚定不渝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更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使命和责任。

郭联胜指出,英雄们代代相传的爱国情怀、民族气节、英雄气概、必胜信念正如矗立在民族复兴中的灯塔和坐标,召唤中华儿女在逐梦路上奋勇前行。他号召全体党员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和赤诚爱国情怀,并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自觉行动,真抓实干、务实苦干,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奋发进取,创造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业绩。

全体党员依次向烈士墓敬献白花,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和追思。活动最后,全体同志拿起工具,清叶除尘,对烈士陵园进行了清扫。烈士陵园在大家的清扫下变得更加洁净,在苍松翠柏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整个活动始终井然有序,现场气氛庄重肃穆。这既是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又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大足建设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部教育中心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