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第八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捐赠仪式在宝山小学举行

日期:2021-01-20

119日,大足区第八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捐赠仪式在宝山小学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朝彬,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段云奎,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印国建,铁山镇党委书记王晓冬,铁山镇镇长黄鑫出席捐赠仪式。

该校上百名困难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现场领取毛线帽、围巾、毛线手套、围脖等整套御寒用品,这些用品由大足各界志愿者一针一线编织而成,饱含志愿者们的真情厚爱。志愿者将全新的保暖用品给困境儿童一一穿戴在身上,同时叮嘱孩子们勇于战胜困难,认真学习,不断进步。穿戴上柔软、漂亮、舒适的御寒用品,孩子们感到格外温暖。

大足区第八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活动是全市“红樱桃四季有爱”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中的一项,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共筹集善款近6万元,招募志愿者1000余人,编织围巾、帽子、手套等近3000副。给孩子们编织御寒物品的志愿者,主要有机关干部、学校老师、企业职工、环卫工人等。这些御寒物品大部分捐赠给区内的困境儿童,近日内将全部发放到位;另有一部分由市志愿者协会转赠给外地的困境儿童。

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活动走进国梁小学

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活动走进石桌小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