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教委开展新高考选科指导公益活动

日期:2021-01-05

1月2日至3日,区教委举办“中国梦·我的梦”新高考选科指导梦想护航公益活动,大足中学、田家炳中学1500名高一学生参与活动。

电子科技大学国际高水平培养项目特聘专家讲师曾雨薇开展了线上讲座,围绕“新高考选科指导及如何科学选择大学专业”主题,对高一班主任、学生及家长进行指导。学生和家长自行选择时间参与线上测评并获取测评报告。KTMS测评从高中生的内在能力、个性、兴趣和社会角色适应方式四大维度对高中生自身期望专业的潜能发展进行优势评估。

该项公益活动获得学生、家长和班主任的一致好评。在“3+1+2”高考模式的新变化下,活动更好地帮助学生了解自我,树立目标,提早规划,培养生涯规划意识,为高中学生科学合理进行“3+1+2”选科选课需求提供服务和保障,同时也为学校选科分班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