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莫龙飞督学调研大足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及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创建工作

日期:2020-11-13

11月12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专职督学莫龙飞,市教委督导室主任代远红等一行到大足区调研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创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副区长周虹,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印国建,区教委副主任尹光成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龙西中学、龙水三小、昌州幼儿园和宝顶幼儿园,并于下午4:00在党政中心13楼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印国建主任关于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创建工作的详细汇报,相关学校负责人分别做了发言。莫龙飞督学用“变化大、发展快、办得好”这几个关键词高度肯定了大足区在“双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大足区坚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方向不改变,办更加公平优质的现代教育;坚持“双创”目标不动摇,引领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创建为抓手,努力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教育高质量发展创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